2014/09/11 18:58

生不如死! 強冠董下跪.喝油自清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強冠公司被屏檢查出,除了餿水油,還跟香港進貨工業用豬油來做成食用油,強冠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想澄清自己也是被害者,不但買下四大報頭版登聲明,董事長也兩度下跪道歉,甚至喝油自清,說自己生不如死,但當被問到幾個關鍵問題,他不是不知道就是閃避,甚至員工在他落淚前就遞上面紙,準備大手版資料排列有序,也讓人懷疑這記者會,可能自導自演居多。

  強冠董事長葉文祥一開口就哽咽,甚至兩次下跪道歉,接著還大口喝下自家油品,最後拿出大量資料,說自己也是受害者,強冠資料準備得滿滿滿,但是當問到產品流向等關鍵問題,葉文祥一口一個不知道,你連下游廠商的名單都不知道?我不知道阿,不知道就是不知道,不只記者會,強冠還大動作,買下4大報頭版發聲名,極力撇清自己黑心,但看看整場記者會,老董都還沒哭,就有員工遞衛生紙,手版排列,站的位置都有人引導,就算葉文祥砸3億說賠償,這千錯萬錯都是別人錯的態度,受害者的說詞,還有沒有說服力?檢調和吃下黑心油的民眾能不能接受,恐怕也是難上加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