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3 18:58

蘇花落石砸車頂 駕駛"載石"報案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大年初四,不少民眾陸續開車回家,蘇花公路也出現北上車潮,不過提醒民眾開車也要注意落石。昨天在蘇花公路花蓮段171公里處,突然有顆重達50公斤的大石頭滾落,砸中一輛轎車,幸運的是,坐在前方的夫妻沒被砸中,他們還載著這顆石頭,繼續開到派出所報案。

  蘇花公路的北上車潮,足足綿延了2公里,車子走走停停,反倒隔壁車道,只有零星幾輛車,215時速不到5公里,員警疏緩,民眾抱怨,不知道要多久才到的了家,員警也出動,忙著疏緩車流量,回家真的不容易,開在路上,還隨時可能遇到落石。

  2號中午,就有一輛,開在蘇花公路的轎車,突然被重達50公斤的落石,砸個正著,把車頂砸出個大凹槽,前座的夫婦,差一點就被擊中,還好幸運閃過,還頂著這顆大石頭開往派出所,開到崇德,車頂凹陷,春節假期即將結束,天氣也開始不穩定,提醒開車回家的民眾,還是不能大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