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20 18:57

轎車爆胎翻覆 行李廂蓋撞飛砸車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開車上路前要記得檢查車況,尤其是輪胎,中山高高雄路段發生一起車禍,一台小轎車因為前輪爆胎,高速行徑間180度大翻車,行李箱蓋也因為撞擊飛出來,打到後方一台計程車,讓計程車的車頂和擋風玻璃都撞凹了,還好兩人都只是輕傷,虛驚一場。

  國道警察車趕往車禍現場,前方一台銀色轎車,車子底盤朝上橫向整台翻覆在馬路上,員警趕快下車處理,看看這台銀色轎車,以經撞得亂七八糟,被壓在下面的車頂凹了,保險桿也整塊飛了,滿地碎玻璃,仔細看左前輪的輪胎整個不見,原來這台轎車開到一半,突然左前輪爆胎,車輛一失控,就180度大翻車,撞擊地面力道強大,把後行李箱蓋都撞到打開來,這時後方一台計程車來不及閃避,就這樣撞了上去,真的很幸運,轎車和計程車司機,都只有輕傷。

  消防隊趕到現場,緊急包紮到院治療後沒有大礙,都返家休息,真的要提醒再提醒,上路前好好檢查車況,尤其是輪胎,像這樣爆胎翻車意外,如果在有下一次,可能就沒這麼幸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