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3 18:57

毒蟲幻想被追殺 一夜犯3案被逮

詹維耕 王永秦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社會話題,新北市蘆洲一名毒蟲,因為吸毒出現幻覺,一個晚上連續犯下三起案件。他先在公寓的樓梯間放火,隨後又跑到教堂企圖引爆瓦斯,接著持刀傷害一名汽車駕駛,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,毒品,強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。

  吸毒出現幻覺,一個晚上連續犯下三件案子,新北市蘆洲五十歲的林姓男子,有毒品前科,疑似吸毒後產生幻覺,幻想被人追殺,竟然在公寓的樓梯間放火,隨後又跑到教堂企圖引爆瓦斯,接著持刀傷害一名汽車駕駛,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,毒品,強盜罪嫌將他移送。

  時間是晚上十二點,蘆洲信義路的公寓樓梯間,突然噴出火花,縱火的林姓男子從公寓跑出來,在現場逗留不到一分鐘,立刻逃跑,接著又在附近的教堂內,企圖引爆瓦斯,警方趕到現場圍捕時,林姓男子趁亂逃跑,還打算搶奪汽車,拿著水果刀跟銼刀,跟駕駛發生扭打,還好警方即時趕到,將他制伏在地。

  林姓男子平時沒有工作,又有毒品前科,他向警方供稱,可能因為毒癮發作,產生幻覺,認為有人要追殺他,一切都是自衛行為,一個晚上連續犯下公共危險罪,強盜以及毒品危害,再多的理由聽起來都太牽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