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4 18:58

擄女子充女友 惡劣父子暴力討債

古芙仙 陳信仁 高雄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警方逮到一個暴力討債集團,發現主嫌蕭姓男子自己做壞事,讓24歲的兒子有樣學樣也加入討債集團,甚至兒子在網路交友認識一名16歲少女,不顧人家意願,就帶著爸爸的手下強行將少女擄走當女朋友,非常惡劣。

  員警押著討債集團成員,一刻也不敢鬆懈,因為這個集團,以兇狠殘暴,橫行高雄地區。不但會持棍棒,將人打成重傷,砸店、潑漆、灑冥紙樣樣來,甚至還把白紙剪成紙錢大小,寫上被害人名字到處發送,要對方身心都受傷,最可怕的是主嫌蕭姓男子做壞事,讓24歲兒子有樣學樣,不但也加入討債集團,遇上感情問題,也使用暴力。

  原來他在網路交友遊戲,認識一名16歲未成年少女,追求遭到拒絕,他居然帶著爸爸的幾個手下,強行把少女擄走帶到台北,強迫對方當自己女友,跟著爸爸學壞,碰到什麼事都習慣使用暴力,現在這對惡霸父子倆,嚐到惡果,雙雙被逮回派出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