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6 12:00

爭看戰機起降 民眾冒險登高拍照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這場戰機起降演練,也吸引許多軍事迷來朝聖。外圍馬路被擠得水洩不通,很多人為了拍照,帶著幾十萬的相機裝備,還自備鐵梯,甚至冒險爬到貨車上,或者民宅屋頂上拍攝,結果3個人疑似因為戰機的螺旋槳引起的強風,不小心失足摔傷。

  這戰機起降演練,也讓好多軍事迷超興奮,許多外縣市來的民眾,把外圍馬路擠得水洩不通,帶著幾十萬的相機裝備,自備鐵梯,甚至爬貨車上面拍攝,為了取到好鏡頭,還有人爬上民宅屋頂,結果卻發生意外,有三個人重心不穩受傷送醫。傷者還說,是因為飛機的螺旋槳風速太強,才會害他們摔下來。

  拿著長鏡頭,不停按快門,就怕跟不上戰機起飛的英姿,民雄戰備跑道的外圍道路,被軍事迷擠得水洩不通,媽媽帶小朋友也請假來看,各地趕來的戰機迷,手拿二、三十幾萬的相機裝備,自備鋁梯,還搭鷹架,站到貨車頂嫌不夠高,再用棧板往上疊,還是看不過癮,這一群熱情的民眾乾脆爬到民宅屋頂上,一定要捕捉到最好的畫面,搶拍卻樂極生悲,因為重心不穩,有七個人摔下來,其中三人送醫救治,一個人骨折,一個人下巴縫了12針,說是因為飛機螺旋槳風速太強才摔落的。

  精彩的戰機起降,軍事迷想盡辦法要留下最棒回憶,但不管如何,安全最重要,為了搶拍反而受傷,就真的得不償失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