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6 12:00

春水堂染餿下架 業者委屈落淚

徐孟蘭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餿水油風暴,台中知名的餐飲店春水堂,昨天也主動通報,店裡的5項商品,包括碗粿、功夫米粉、齊魯炸醬麵,還有油飯和芋頭糕,也疑似用到了被汙染的油蔥酥,產品緊急下架,業者還委屈掉淚。

  餿水油風暴,受影響店家,越來越多,台中知名餐飲店春水堂,也被掃到。業者15號主動通報衛生局,店內五項商品,使用鄭記油蔥酥,因為油蔥酥的生產管線,和問題油品是同一條,擔心沒有做清潔,會交叉汙染,產品緊急下架。業者也擔心的在鏡頭前,委屈掉淚。

  聲淚俱下,除了擔心春水堂招牌染餿,更怕失去消費者信賴,15號主動通報衛生局,旗下的產品,碗粿、功夫米粉、齊魯炸醬麵,還有,油飯和芋頭糕,因為有用到,鄭記油蔥酥,而它的生產管線,和問題油品是同一條,擔心交叉汙染,所以通通下架,緊急下架。

  菜單來不及重印,拿筆先劃掉,櫃台也放上公告,主動告知消費者,要降低恐慌,雖然說不擔心,但先前不知情的民眾,早就將有餿油疑慮的產品吃下肚,接下來該怎麼補救,春水堂表示,將會善盡義務,做好賠償措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