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7 18:58

秋老虎好凶! 新北板橋高溫37.5℃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秋老虎持續發威,下午在新北市板橋測得了37.5度的高溫,預計高溫還會持續兩天,值得留意的是目前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,最快可能在明天就會增強為編號第16號的颱風,週四至週五,將是決定颱風路徑的關鍵點,但可以肯定的是,週末天氣肯定很不穩定。

  太陽高高照,溫度還是這麼高,尤其在大台北地區,收到盆地和都是效應的影響,中午12點,板橋測站,還是測得了這個數字,37.5度,讓好多人熱到受不了,不過聰明的人早就上山,避暑去。

  同樣都是九月天,南投溪頭的民眾,卻穿著薄外套還真是冷熱兩樣情,的確大家都為了享受秋高氣爽的舒適天氣,通通上山,也讓遊客增加一成以上,不過其實這悶熱的天氣只會再維持兩天,倒是要注意恐怕會有秋颱形成。

  雲圖上這一大片在非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,預計最快在週四就會增強成颱風,而且朝著西北移動往台灣走來,總之這個週末,受到鋒面和颱風影響,各地天氣都會不穩定,溫度也會往下掉,提醒大家要特別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