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0 12:00

鳳凰颱風發威 墾丁海邊拉封鎖線

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鳳凰颱風來勢洶洶,目前台灣最南端的墾丁,首當其衝,沿線海岸已經拉封鎖線,禁止遊客下海戲水,當地旅館民宿也出現旅客退房潮,甚至還有遊客沿路攔公車,想要趕快回家,就怕晚一點風雨來襲,此外,往返東港和小琉球之間的交通船,也在早上開了一班船之後,宣布暫時停駛。

  整條墾丁大街這裡最熱鬧,遊客排隊搶買票,全要離開墾丁,就怕搭不到車,受困在這,遊客一大早起來打包,守在站牌前,等到車來,扛著行李躲颱風去,但也有決定留下來的遊客,沒沙灘可以玩水,就去海生館看魚。

  看看本來洋傘滿滿的南灣,現在拉起封鎖線,一個早上只有海巡隊,來來回回走來走去,就怕遊客跑下來發生意外,另一個熱門景點屏東小琉球,也在早上七點多唯一對開的船班到岸後,就全線停駛,有居民趕著回家,大部份遊客就算掃興也沒辦法,畢竟颱風直撲而來,還是提早防範,安全最重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