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0 18:57

無照師掌摑幼童 幼稚園挨罰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又發生老師不當體罰,桃園一間幼稚園,老師逞罰小朋友的方式竟然是呼巴掌,讓家長相當氣憤,找學校理論,但一查之下更發現,原來這位動手的老師根本就沒有教師資格,現在桃園縣教育局,決定對幼稚園,進行開罰。

  小朋友送到幼兒園,竟然發生,不符資格的女老師呼男童巴掌的事件,讓家長相當氣憤,園方醫開始說要解聘這位老師,但後來不但沒有也不願意回應,現在事發地點桃園縣教育局將會對幼兒園進行開罰。

  假日的幼兒園裡,沒有ㄧ個小朋友,空蕩的溜滑梯,跟小汽車還有遊戲區,看似正常的地方,卻發生了,老師呼男童巴掌的事件,回家媽媽看到孩子臉上有傷,立刻詢問校方但老師一開始還不承認。

  家長氣得跳腳,最後還發現,這位施暴的老師根本沒有教保員資格,還是位資格不的老師,現在教育局確定要對該幼兒園開罰,針對聘用不合格教師部分,也提醒家長在選擇托育中心,ㄧ定要注意老師是否具有教保資格,對孩子安全多一層保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