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7 12:00

學生嬉鬧不聽勸 老師狠甩30巴掌

侯青佩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射紙飛機竟遭老師狂摑巴掌。台中一名國二男學生,上課時間將紙飛機射向女同學,陳姓班導師知道後,竟然對男學生狂打2、30下巴掌,一直到學生跌坐在地,老師才停手,老師坦承管教過當,學校也將針對這次老師霸凌學生事件,對老師進行處分。

  學生坐在教室內,氣氛異常安靜凝重,因為這間學校,一名國二陳姓導師,竟然對男學生,狂呼2、30下巴掌,一直到男學生跌坐在地,老師才停手。受指控的老師,請假沒有到校上課,校方第一時間,跳出來解釋。輕拍臉頰,會讓學生跌坐在地,校方說法矛盾,原來當時這名男學生,上課時間玩紙飛機,還射向女同學,老師得知,情緒失控,出手狂打學生。

  12年國教上路,學生德行成績,掌握在老師手裡,家長敢怒不敢言,就怕影響成績。學生遭老師狂打巴掌,老師坦承管教過當,學校也要開教評會,替這次巴掌事件,緊急止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