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5 06:15

嫌學生反應慢 "師"控甩巴掌

洪杰民 江宜宸 報導

  為人師表又出包!台中有位女老師被家長投訴,情緒管理不當,只要學生反應太慢,或者沒寫功課,老師一個巴掌就打過來,至少有十多名的學生受害,打人的老師今天現身說法,坦承因為媽媽生病,情緒受到影響,又對學生要求太高,因而失控。

  才就讀國小的學生,捏著臉還邊甩巴掌,誇張的處罰動作,可不是在表演連續劇,而是模仿老師在課堂上的打人動作,有家長投訴,就讀三年級的兒子,因為上課不專心就被老師呼巴掌,全班三十幾個學生,居然有十多人都被老師打過,上課不乖被打,功課沒寫被打,翻書翻太慢也被打,老師生氣的時候還會丟書丟粉筆,所有的學生上課都很害怕。

  學生怕老師,怕到回家都不敢講,老師說她最近情緒不好,是因為家裡出了事,怎麼可以因為媽媽生病,就把情緒發洩在孩子身上,家長氣不過自己的孩子被老師這樣對待,連署要求校方撤換老師,督學到學校進行調查,如果家長投訴是事實,就要將老師調職處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