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8 18:58

店員才轉過身 女賊藉抓癢偷金鍊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一婦人日前到銀樓假裝要買金項鍊,店員拿了好幾條讓它她挑選,沒想到,她趁著店員轉身拿東西時,抓了其中一條鍊子,然後假裝背癢抓背,偷偷的把金鍊子藏進口袋裡,接著就走出銀樓騎車逃跑,店員發現時人早就不知去向,警方獲報循線逮到了這名婦人,她跟警方供稱因為沒錢生活才下手偷竊,不過老練的手法讓警方猜測,婦人為了偷竊事前應該有練過。

  穿著綠色上衣的婦人,來到銀樓說要買金項鍊,店員拿出一盤的鍊子,讓她挑選還幫她試戴,婦人選來選去,看到她先拆起一條練子,接著在店員轉身拿東西時,她一把抓起金項鍊握在手上,這時店員轉過身來,婦人抓金鍊子的手,馬上往後伸假裝背癢在抓背,接著就把金鍊子藏進口袋裡,得手後跟店員說不買了,轉身離開騎車落跑,店員發現時婦人早就不知去向。

  當天被偷的就是這家銀樓,店員說起當天的經過,覺得婦人偷竊的手法,真的非常的老練,雖然事後她被逮了,也還給店家損失的五萬多塊,但是婦人跟警方供稱的,因為沒錢生活才會偷竊,但是她高超的捉抓背偷金法,讓警方實在不相信她的理由,現在要再追查,是否還有其它店家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