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12 12:00

"好兄弟"也敢偷! 3賊搜刮2車供品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連「好兄弟」的東西都敢偷,雲林有三名男子,到西螺果菜市場參加普渡拜拜,拜完後,竟然大肆搜刮,把別人的普渡品也一起帶回家,塞了兩車滿滿的,被民眾看到報警,大罵,偷「好兄弟」的供品,會有報應。

  警方從車內搬出餅乾、泡麵、飲料,這些都是別人普渡拜拜的供品,卻被嫌犯塞塞塞,塞進自己的車內,而且一塞就是兩部車,實在太貪心了,搬到被民眾發現報警,警方將供品全載回警局,被害人總共九個,被通知到警局,趕快來搬回自己的供品,大家邊搬邊罵,怎麼有人貪心到連好兄弟的供品都敢偷。

  三名嫌犯有兩個是冷凍公司的員工,被老闆交代,到菜市場取回拜拜的供品,一看到滿桌的餅乾飲料,假裝全是自己的,通通掃進車內,一台車裝不夠,還打電話通知大哥來載,這麼多供品,嫌犯一開始辯稱不知道拿了別人的供品,但因為怕偷好兄弟的東西被懲罰,最後坦承犯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