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2 18:57

汽車炸飛到三樓 大型機具吊離

王永秦 于家豪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多一些留意,悲劇就不會發生。而現在災民必須面對的是要開始重建家園,恢復原來的生活。像是一輛被炸飛到三樓屋頂的汽車,因為找不到車主處理,養工處出動了大型機具,把車吊掛到一樓,另外,還有民眾報案,說有人受困二樓,消防人員不敢大意,緊急破窗搶救。

  高雄氣爆意外現場,工作人員一邊救援,一邊還要恢復原來的秩序,一輛被炸飛到三樓屋頂的汽車,因為找不到車主處理,養工處出動了大型機具,把車吊掛到一樓,另外,還有民眾報案說受困二樓,消防人員緊急破窗搶救。大型吊車出動,紅色轎車被炸飛,要處理掉,很費工夫,危險吊掛屋頂,還得有人戒備,氣爆威力猛烈,不但把車窗玻璃全炸碎,整輛車,還被炸到三層樓高,再掉下來,砸破屋頂,事後車主沒有出面,養工處為了盡快恢復原狀,先整理再說。

  另一邊,消防局也接獲報案,報案說受困二樓,有人受困,消防人員拿了梯子,就往二樓爬,破窗進入屋內搜索,找看看二樓、三樓,到底有沒有人,一樓也要仔細確認拉開鐵門,透過玻璃看,不能確定,後門也鎖著,安全起見,還是再打破一扇窗,看個清楚,誤報,沒有人在屋子裡面,消防人員盡責,四處搜救,工程人員也拼命整理,恢復家園的長期抗戰,現在,才要開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