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3 12:00

失意醉父自殘 兒車外哭求阻憾事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名40歲男子,生意失敗,酒後持刀抵住腹部,企圖在車內自殘,15歲的兒子發現,趴在車門外不停大哭,苦苦哀求爸爸別做傻事。僵持了半個小時左右,警方感到,趁著男子不注意,一個箭步奪下刀子,化解危機。

  爸爸想不開,竟然是兒子哭求苦勸。嘉義一名40歲楊姓男子,因為經商不順,酒後持刀抵住腹部,企圖在車內自殘,15歲的兒子見狀,趴在車門外不停哭求,叫爸爸不要做傻事。僵持了半個小時左右,警方趁著男子不勝酒力,一個箭步奪下刀子,及時化解一場人倫悲劇。

  15歲楊小弟,趴在爸爸的型車門外,不停哭求,要爸爸千萬別做傻事。悲痛的喊著爸爸,聽了讓人鼻酸,而鄰居警方也守在一旁苦勸,就怕下一秒發生悲劇。原來,40歲的楊爸爸,因為經商不順,喝酒後更鬱卒,竟然開車到一處民營停車場,持水果刀,抵著自己肚子,企圖在車內輕生。大批人馬都到場苦勸,希望他為了家庭,別想不開。僵持了半個多小時,楊爸爸終於累到放棄,警方更趁著他不勝酒力,一個箭步奪下水果刀,才及時化解一場人倫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