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3 12:00

女師下跪咒學生 怪異行為遭解聘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國中女老師,在課堂上對著學生下跪磕頭,還說農曆七月,長輩跪晚輩,晚輩會折壽,這樣的舉動嚇壞學生,教評會將她解聘,女老師卻不服,提起行政訴訟,現在法官認為,女老師情緒性的言語,造成學生心理傷害,校方解聘沒有錯誤,判女老師敗訴。

  台中一所國中林姓理化女老師,兩年前在課堂上,對著學生下跪磕頭,還說「農曆七月,長輩跪晚輩,晚輩會折壽」,舉動嚇壞學生,教評會將女老師解聘,卻引來當事人不服,提起行政訴訟;法官認為,女老師情緒性的言語,的確造成學生心理傷害,認為校方解聘並無錯誤,判女老師敗訴。

  老師跪在講台,磕了幾個響頭後,整個人趴在地上,還說了這段話「農曆七月,長輩跪晚輩,晚輩會折壽」,詛咒學生會折壽,把台下30多位學生嚇壞了。事情發生在兩年前,這名國中理化女老師,遭到學生們投訴,上課進度緩慢,題外話太多,甚至還在課堂上對著學生們下跪,校方將女老師送教評會審議,將她解聘。但女老師不服,提起行政訴訟,高等行政法院審理,判女老師敗訴,加上情緒性言語,造成學生心理傷害,假使女老師不服,可以再上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