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3 12:00

趁病偷錢! 惡看護花光70萬存款

陳傳霆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雲林一名婦人,因為丈夫家暴,鼻子被削掉一大半,為了整容,她靠著當按摩師努力存了七十幾萬,沒想到,卻沒住院期間請來的一名男看護盜領一空。這名男子躲了五個多月,終於被逮,不過偷來的錢已經全部花光。

  發生在今年四月,家住雲林的一名郭姓婦人,因為遭到前夫家暴,鼻子被削掉一大半,為了重整鼻子,她靠幫人按摩拼命存錢,好不容易存到了70多萬。沒想到,這筆錢卻被在住院期間請來的洪姓看護盜領一空。這名49歲的洪姓男子躲了5個多月後,昨天在屏東被警方逮捕,但是,70多萬已經花光光了。

  郭姓婦人落淚哭求,傷心又氣憤的她,因為前夫長期的施暴,鼻子還因此被削掉了,為了整型裝個鼻子,她幫人按摩賺錢拼命存了70萬,沒想到卻被住院期間請的看護盜領。就是出現在監視器上,正在盜领錢的洪姓男子,把錢偷了一空,躲了5個多月後,日前在屏東被逮到了,領走的錢全花光光了,這讓接到消息趕到屏東的婦人,在警局裡哭泣不斷的拭淚。

  陪同的親友氣得一度想衝上前去教訓洪姓嫌犯,卻被員警拉住制止,不過想到辛苦錢就這樣沒了,婦人還是氣不過,回頭衝過去打了嫌犯。省吃儉用存錢,但是萬萬沒想到,好不容易存到了整容的錢,竟然又遇上偷錢的嫌犯,郭姓婦人淚灑警局,卻也無奈,只說會再努力賺錢存錢,但是她不會再輕易去相信別人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