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4 12:00

遭惡意逼車 騎士控警辦案消極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群重機騎士周末出遊,卻在86快速道路關廟路段,被一輛白色休旅車惡意逼車,差點摔車。受害騎士到警局報案時,警方先是要他們換分局報案,接著做筆錄就做了4小時,隔天還被要求更改三聯單,被害騎士質疑警方態度消息,向媒體投訴。

  又發生惡意逼車的交通糾紛,台南一群重型機車騎士,上周六結伴出遊,卻在行經台南86快速道路關廟路段時,遭到一輛白色休旅車惡意逼車,重機騎士被逼到路肩差點摔車,受害重機車主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,到台南第六分局報案時,警方叫他們去歸仁分局,到了歸仁分局,處理員警一指神功坐筆錄做了4個小時,隔天還要求更改三連單,讓被害人質疑警方想要大事化小,氣得跟媒體投訴。

  20號凌晨1點多,4輛大型重機車,騎在台南86線快速道路時,後面一輛白色休旅車突然快速逼近,超越外車道重機後重踩煞車,讓後方機車騎士嚇的趕緊閃避,差點追撞,相當驚險。

  原本以為是偶發意外,這輛白色休旅車還打了左轉車燈,企圖靠近內車道,讓後方的重型機車也緊急減速,一次想要逼兩台重機車,這時白車駕駛似乎不肯罷休,故意減速擋車,讓這群重機騎士很生氣,拿行車紀錄器報警,希望警方揪出逼車車主。

  沒想到遇上員警踢皮球,讓他們連跑兩個分局,誇張的是,隔天還要求報案人更改三聯單。警方澄清,因為休旅車駕駛戶籍在外縣市,已經發函要求到案說明,只是看在被害人眼裡,有車牌還有影片為證,居然花了三天還找不到嫌犯,讓人怎麼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