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7 18:58

不滿被逼車 男當街拿刀怒刺駕駛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名男子不滿被小貨車逼車,居然半路攔截,拿拆信刀,朝著小貨車司機連刺3下,男子公然在大馬路上行兇打人,一旁的機車騎士嚇到,趕緊跑到派出所報案。這名行兇後逃逸的男子,立刻被抓到。

  銀色轎車在路口停下來,駕駛突然跳下來,衝向後方藍色貨車,對著司機嗆聲,他打開車門,越講越氣,開始拉扯司機衣領,突然,他舉起拿在手上的拆信刀,朝著貨車司機頭部揮過去,他試圖整個人爬進車內,被貨車司機推了出去,這位失控的駕駛,又衝上前,重重朝著司機 刺了兩下,機車騎士目睹一切,趕緊到一旁派出所向員警求救。

  快點,快點他拿刀刺他了,機車騎士大喊了好久,警方走出來,轎車卻已經揚長而去,還好附近有巡邏員警,立刻將轎車攔截,原來之前小貨車擠慢車道,硬是將銀色轎車逼到跨越對向車道,男子氣到一時失控 拿刀刺人,被刺傷的貨車司機送醫治療後,沒有大礙,但行兇的男子被依傷害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