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4 12:00

台北犁記新開張 老顧客捧場!

宋燕旻 于家豪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餿水油事件,受到重創的知名餅店台北犁記,停業兩星期之後,今天上午九點重新恢復營業,還推出新版太陽餅,希望能喚回消費者的信賴。上午也有不少老顧客來購買,用實際行動支持老店。

  餿水油事件重創台灣的食品業,知名的餅店台北犁記,停業兩週之後,今天上午九點重新恢復營業,還推出新版太陽餅,象徵旭日東昇,充滿陽光,希望能喚回消費者的信賴。上午也有不少老顧客來購買,用實際行動來支持老店。

  台北犁記餅店停業兩週之後,重新恢復營業。一大早,店內就有不少老顧客來買餅,用實際行動,要替犁記加油打氣。消費者最遠也從台中來力挺,還有人用餅盒寫了加油詞,還附上親筆的畫,對犁記很有信心。不少名人,像是藝人龍劭華,都特別送上花籃。犁記也特別推出新版包裝的太陽餅,希望用太陽充滿活力的印象,來象徵犁記重新出發。

  犁記因為芝麻肉餅使用到強冠油品,接受消費者退貨,但這個九號一度發生有員工被消費者強逼吃餅、罵哭的狀況。事件過後,這名女員工也重拾心情,主要做內部工作,暫時沒有上收銀台。雖然這陣子損失難以估計,但犁記也希望,就像這個台灣造型一樣,能在餿水油傷痛過後,再看見台灣食品業的美麗榮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