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8 18:58

行車糾紛砍人 黑幫PO網炫耀殺人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只因為行車糾紛,就當街拿刀砍人,甚至丟信號彈恐嚇。囂張的幫派份子,出現在新莊街頭,造成八個人受傷送醫。事後砍人的,還上網PO文炫耀,毫無悔意的說自己殺人了,惡劣行徑,還好警方趕在年前,祭出鐵腕掃黑,迅速調查,循線逮捕到17名嫌犯。

  當街拿西瓜刀砍人,甚至丟信號彈恐嚇,囂張的幫派份子出現在新莊街頭,疑似因為行車糾紛,引起兩方爭執,其中一方竟然帶了10多人騎機車,當街攔下對方,狂打猛砸之後,造成八人受傷送醫,事後砍人的其中一人,還在臉書PO文,毫無悔意的說自己殺人了,惡劣行徑讓人法指。警方迅速調查,循線逮捕涉案的17名嫌犯,將他們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。

  十幾台機車衝向民宅,不分三七二十一,下車就先拿棒球棍,朝門口的人猛打,打不夠還拿出預藏好信號彈,直接往民宅丟,瞬間巨響,緊接一陣火光,嚇得屋主趕緊往裡面逃。砍人的幫派份子不肯罷休,繼續在門口叫囂,甚至拿球棍砸車,砸門還想砸人,拿腳踏車丟了,一陣巨響,屋內的人來不及反應,只見一群人不斷往屋子裡衝,小弟弟被嚇到放聲大哭,但大人立刻先抓著他往房間裡躲,因為緊接著,一顆信號彈又丟進屋子客廳,亮光帶著濃煙,陷入混亂,趕緊報警。

  警方調查發現,這群幫派份子,疑似被按喇叭,心生不滿,居然帶著十幾個人往民宅衝去,丟信號彈砸車,而且路口監視器還拍下這些人沿路叫囂,手揮球棒,追打路過機車,還把人逼近速食店旁車道,幫派份子的其中一人還囂張在臉書PO文,炫耀自己殺了人,惡劣態度絲毫沒有悔意,其中一名傷者,年紀才11歲,根本搞不清楚狀況,就被送進醫院,警方看不下去,循線追捕,把涉案的17人抓回來,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