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3 12:00

警啟動治平專案 逮269名幫派份子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白狼張安樂,前天號召民眾到立法院,與反服貿學生互嗆,警方全程錄影蒐證,還查到有許多幫派份子混在其中,於是啟動治平專案,一共逮捕269名幫派分子,其中,就抓到綽號空董的中聯集團的首腦張忠信,他曾經捲入歌手楊宗緯的經紀合約,警方甚至還從他那裡,起出藝人徐亨簽下的千萬本票。

  警方大掃黑,中聯集團的首腦,綽號空董的張忠信昨天落網。白狼張安樂號召民眾到立法院,與反服貿學生互嗆,警方全程錄影蒐證,查到許多幫派份子混入其中,警方啟動治平專案,全台逮捕269名幫派分子,其中中聯集團的首腦張忠信,曾經捲入歌手楊宗緯的經紀合約,警方甚至還起出藝人徐亨簽下的千萬本票。

  白狼登高一呼,現場情緒激動,挺服貿的民眾跟學生互嗆,警方在抗議現場,全程錄影蒐證,事後展開治平專案,全台一共抓了兩百多人,還破獲中聯集團暴力討債,力挺白狼支持服貿的張忠信也被警方逮捕。

  68歲的張忠信,綽號空董,曾經捲入歌手楊宗緯的經紀合約,集團以暴力討債獲取暴利,警方甚至查獲,藝人徐亨簽下的千萬本票,張忠信推說是受人委託,警方全台大掃黑,一連三天的治平專案,在白狼張安樂號召遊行後,一共有兩百六十九人落網。中聯集團內就有多人參予當天活動,學運黑衫軍對上黑道幫派分子,反服貿議題逐漸失焦,警方嚴密監控,避免雙方正面衝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