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6 18:58

吉祥物海豹超夯 亞運印鈔機!

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仁川亞運賽事熱,週邊商品紀念品也超夯,像是這次亞運的吉祥物海豹三兄妹,非常搶手,光是一天就可以賣七千到一萬隻娃娃,可說是仁川亞運的超級印鈔機。

  這三兄妹就是仁川亞運吉祥物,因為悠游在南北韓間賦予和平的象徵,也因為超可愛的模樣,深受大家喜愛,藍色、黃色、粉色的斑點海豹娃娃,就是這次仁川亞運賣最好的紀念品,大人小孩看到,都忍不住拿起來把玩,即使一組三個要價台幣一千二,不少人還是一箱箱搬回家,可以帶回去給小孩娃娃很喜歡,尤其遠從亞洲各地來到仁川的遊客或選手,都會買幾個回家做紀念,除了海豹三兄妹布偶,只要和三兄妹沾上邊的商品,都賣得嚇嚇叫。

  紀念毛巾四款最夯的就是有海豹圖樣的這一款,最常見的紀念品鑰匙圈胸針當然也沒忘放上吸睛的吉祥物,另外還有紀念T恤,也看得到小海豹的蹤跡,迷人的萌樣光布偶一天就可以賣掉一萬隻,很忙啊每天都很忙,店員忙翻天,每間紀念品店可說都是仁川亞運的印鈔機,所有人都抵擋不住海豹三兄妹的超萌魅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