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30 06:00

職訓課程衝突 議員姊姊砸盤毆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議員唐碧娥的姊姊去參加勞工局替失業民眾舉辦料理班課程,沒想到煞與別的女學員冤家相打。後來整個班超過半數以上的學員聯名出面指控,唐碧娥議員很無奈的說,因為他的姊姊有憂鬱症,可能與學員相處出問題才會失控,不過他不會掩護自己的姐姐。

  烹飪教室內,兩名女子一言不合,先動手的是議員唐碧娥的姊姊,丟盤子,對方不甘被砸還擊,雙方大打出手。一旁烹飪班學員趕緊上前勸阻,被砸的女學員臉部被砸傷,唐碧娥的姊姊 怒氣還沒消,又砸了一個盤子,烹飪教室學員看傻了眼,全班三分之二學員,之前就因為唐碧娥姊姊常曠課,甚至會在教室內打太極拳,聯名向唐碧娥陳情,希望議員約束姊姊,不過反遭控集體霸凌。

  這回發生暴力事件,唐碧娥的姊姊才被以曠課時數太多遭到退訓,唐碧娥透過電話回應解釋,議員強調,家人不會打著她的議員名號耍特權。和學員起衝突,應該是雙方溝通出問題,目前雙方都不排除提告。原本應該開心結訓的烹飪課也變調,成了雙方怒目相向,尷尬收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