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1 12:00

黑道闖軍營毆人 警逮8人送辦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一名男子加入黑幫,在苗栗當兵時,因為跟同袍發生衝突,找來十多名黑道份子,趁著營區懇談日,想衝進營區大鬧,還打傷站崗的士官,警方逮捕其中8人,依法送辦。

  和同袍不和,黑道竟然侵門踏戶,大鬧軍營。桃園中壢一名邱姓男子,加入竹聯幫,在苗栗當兵的時候還因為跟同袍發生衝突,求助大哥,一行10多人就趁著營區懇談日,意圖衝進營區大鬧,甚至還打傷站崗的士官。但事隔5個月,警方終於逮捕其中8人,依法送辦。

  所有嫌犯被帶了出來,他們面無表情,氣燄全消,但當時衝到軍營,可不是這副模樣。4輛車,一行10幾個人,就在斗煥坪營區門口叫囂。誇張的不只這樣,這群竹聯幫份子,甚至起出玩具手槍、尖銳長刀,和好幾根球棒,攻擊站崗衛兵,挑釁衛兵,導致受傷。特地選在營區懇親日大鬧軍營,就是因為一名加入竹聯幫的邱姓男子,當兵時跟同袍發生衝突,求助大哥幫忙,沒想到還鬧出人命,好在法網恢恢,事隔5個月,這群逞凶鬥狠的竹聯幫也終於落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