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30 06:00

消防車救火途中 和機車發生擦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消防車執勤準備去救火,卻發生了撞車意外。事發現場,就在新北市三重力行路上,當時消防車鳴笛響警報器,趕時間前往火災現場支援,快速通過路口時,一輛行進中的機車,疑似受到驚嚇,重心不穩,和消防車發生擦撞,騎士緊急送醫治療,肇事責任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  救護人員把受傷的騎士抬上擔架,緊急送上救護車,意外發生的太快,騎士被撞倒在地上,要快點送醫治療。車禍現場,機車倒地,後照鏡斷裂,零件散落一地,目擊民眾表示,當時這輛機車在行經路口時,疑似受到驚嚇,重心不穩,發生意外,而讓騎士受到驚嚇的,就是旁邊這一輛消防車。根據了解,消防車當時因為要出火災勤務,鳴笛穿越路口紅燈,但疑似速度快,沒有注意到,才會和機車騎士發生擦撞意外。

  急著出勤,消防車雖然打開警報器,提醒路上車輛,要求讓出車道,但機車騎士有可能沒有注意,速度一時慢不下來,再加上路口紅燈,才會釀成車禍。消防車車底兩旁,都有明顯擦撞痕跡,至於肇事原因責任,還要再調閱路口監視器,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