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4 12:00

要求讓路被當嗆聲! 惡煞砸車毆人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未免也太目無法紀了,桃園中壢發生暴力砸車事件,一名賴姓女子載著剛開完刀的先生從醫院返家,在巷口遇到10多名年輕人擋路,只是要求讓路,一群年輕人竟然拿起路邊的磚塊狂砸她的車,還將先生拖下車毆打,讓兩夫妻嚇壞,決定要立刻搬家。

  暗夜巷口,幾個年輕人突然殺紅了眼,車窗擋方玻璃應聲被砸碎,沒有王法了嗎,原本只是砸車但接下來,你有種衝著我來先生我們沒有仇,賴姓女子奮力抵抗,因為惡霸扯住她先生的頭髮要將他拖下車,先生才開完刀身體好虛弱,附近居民聽到這樣喧鬧,連忙報警,電話中,賴姓女子的車被夾在這群惡煞的車中間,進退不得。

  夫妻倆本來只是想回家,但巷口被這一群年輕人擋住,大聲要求讓路卻被誤以為叫囂,就換來一陣亂砸,恐怖的磚塊還留在車內,所有能砸的窗戶全都碎裂,其實這條巷子的確很窄,附近居民也說,常常有人因為會車起衝突,但像這樣氣到砸車還是頭一遭,現在警方已查出其中兩名涉案男子身分,還要持續將其他血氣方剛的年輕人,全都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