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6 12:00

植睫毛想變"電眼" 當心變結膜炎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現在不少愛美女生、流行植睫毛,但高雄一位黃小姐,植了睫毛後,隔天眼皮開始發癢,整個眼睛紅腫又刺痛,還眼淚直流,不到兩天,睫毛就掉光光,就醫發現,店家疑似用了劣質的黏膠,造成眼皮發炎,還感染眼睛,引發結膜炎。

  不少女生為了讓眼睛變大又覺得貼假睫毛麻煩,都會花錢去植睫毛,高雄就有位黃小姐日前花了一千多塊去做睫毛嫁接,沒想到,隔天眼皮開始發癢,癢到整個眼睛都紅起來,接著又產生刺痛感,痛到郭小姐眼淚直流,而且才兩天嫁接的睫毛就掉光光,事後她去看了眼科,醫生檢查發現,植睫毛的店家疑似用了劣質的黏膠,造成眼皮發炎進而感染到眼睛引發結膜炎。

  大眼睛長睫毛,不少女生為了讓眼睛,可以這麼美麗,就會花錢去植睫毛,讓睫毛變得長長低,一個眼神一個回眸都在放電,可是郭小姐植完睫毛的眼,漂亮不到一天,眼皮好癢郭小姐不停的抓,可是越抓越癢癢到眼睛裡面去,不只奇癢無比還開始有刺痛感,眼睛好像有東西紮進去,痛到眼淚都流出來了,斗大的淚滴流下來,才植好一天的睫毛,撐不到第三天,花了郭小姐一千多塊,植的睫毛全部掉光光。

  而且眼皮腫了眼睛紅了,而且越來越刺痛。郭小姐趕緊向植睫毛店家詢問,店家說是郭小姐眼睛太敏感,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,不過郭小姐去看了眼科,醫生說說可能是店家用了,劣質黏膠先引發過敏,接著睫毛生長孔又被,黏膠堵住無法呼吸,看到黏膠變成白色屑屑,黏在郭小姐的睫毛根部,造成眼瞼發炎,讓眼睛也被感染。

  醫生提醒愛美女性,不要讓植睫毛變習慣,要讓睫毛生長孔呼吸,否則最後毛孔全堵住,睫毛長不出來眼睛跟著也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