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1 18:58

4歲娃惡作劇鎖車 困在車內險熱死

張樂 編譯

  汽車中控鎖設計,是確保別車內小朋友不能自己打開車門、車窗而發生意外。但是美國四歲小女孩趁著媽媽把另一寶寶抱出車外的同時,觸動中控鎖,不讓車外的媽媽打開車門。當車內溫度急速上升,小女孩也慌了不知怎麼打開車門了。最後警方趕到破車,把車內的小朋友救出來送醫。警方提醒爸爸媽媽們,當車上不只一個孩子的時候,要特別留意孩子遇到這種情況。

  小女孩不斷地拍打副駕駛座的車窗,車外兩個女人,一個抱孩子,另一個拿著雜誌猛搧風,車外都熱成這樣了,車裡孩子更像熱鍋上的螞蟻。員警,孩子鎖上了車門而不願意打開,熄火(關掉冷氣)後車子會非常熱,一場惡作劇,想不到變成了一場困局。小女孩想再打開車門時,根本不知道開怎麼打開了。

  員警趕到後,二話不說,擊破後車窗,即使是幾分鐘情況也很危急,事件起因是,媽媽帶著好幾個小孩出門,停好車子,抱下來一個孩子時,車上還有四歲和兩歲大的小孩。四歲女孩一時興起,鎖上車門不讓媽媽打開,想不到最後自己也困住了。警方警告,大人開車,不只帶一個小孩出門時,得隨時提高警覺,一分心就可能發生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