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3 12:00

網友晃點介紹工作! 男子痴等痛哭

高華襄 高華襄 黃昭盛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一名魏姓男子,因為嫌電子作業員一天上班12小時工時太長,相信一名網友要在台北幫他介紹工作,魏姓男子拿著全身家當和兩百元,坐車來台北,結果被網友晃點,但魏姓男子不死心,在捷運站苦等三天,因為沒錢,所以餓了喝水,睏了就睡超商,後來餓到受不了,哭著跟警方求助。

  穿著拖鞋的魏姓男子,走進警局,他餓到連走路都困難,行李還得拜託員警幫忙拿,一坐下來就累到站不起來,放在腳前面,就是他全部家當兩件棉被,原來魏姓男子,被網友放鳥,在捷運站苦等三天,魏姓男子在捷運站,怎麼等,都等不到約好的網友,這三天,餓了就去捷運站喝水,累了就去旁邊超商睡覺,原來魏姓男子,在工廠當作業員,嫌一天上班12小時上班時間太長,相信網友,要介紹錢多事少的工作給他,就帶著全部家當,和兩百塊來台北。

  結果被網友放鳥,苦等三天,才發現自己被騙了,餓到受不了哭著和警察求助,警方好心,買了便當和車票給他,也叫魏姓男子別再如此天真,隨便相信網友,以免下次,又被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