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3 18:58

孩子找到了! 父接到電話崩潰大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雲林這對小兄妹,終於找到了人,但是過去94個小時,父母內心的煎熬真的讓人心疼。鄒爸爸在接到兒子報平安電話的那一刻,馬上崩潰大哭。下午,六神無主的鄒媽媽,還跑到當地相當靈驗的雲林媽祖公廟,流淚跪求神明幫忙。

  聽到孩子的聲音,鄒爸爸的眼淚再也忍不住了,緊緊抓著手機仔細再三確認聲音,鄒爸爸顧不得人來人往,就在火車站大廳,激動到淚流滿面。貪玩的孩子那裡會知道,爸爸媽媽焦急的,都快要瘋掉了。鄒媽媽下午還六神無主的跑到媽祖公廟,雙膝一跪求神明幫忙,雖然全台媒體都在幫忙找人,但是昨晚的這個時候,夜深了天冷了,鄒爸爸還是獨自一個人守在斗六火車站。每輛列車進站,不管南下北上通通都往窗戶裡猛看,只是一班一班車走了,一個一個的希望破滅了,媽媽的眼淚,爸爸失望的眼神,看得大家心好痛。這種痛一輩子都不想再經歷,還好最後貪玩的孩子,總算回家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