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30 18:58

水果恐懼症! 男童一看就大哭

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很多小朋友不喜歡吃蔬菜水果,不過這個4歲的小弟弟反應也太激烈了!他很怕蔬菜、水果,甚至只要一看到水果就會緊張的大哭起來,而媽媽還帶他去看醫生,希望能治好他的水果恐懼症。

  四歲的小男孩哭得好大聲,還跌下椅子,什麼讓他這麼害怕,居然是蘋果耶,寶貝看到蘋果就像看到妖怪,放聲大哭,這顆又不是白雪公主的毒頻果,但其實寶貝不只怕蘋果,連哥哥餵他吃西瓜,都像要逼他吃毛毛蟲一樣,還有阿嬤給他一顆荔枝,他都嚇到跳起來,有沒有這麼怕水果啊!

  媽媽說寶貝會這樣可能是因為心理創傷,他哭了又吐了,從此寶貝就跟水果不相往來,就算試著要吃橘子,也是馬上吐出來,他這樣過度恐懼水果的情況讓媽媽一度很擔心,還特別去醫院找醫生。

  還好醫生說,別怕,通常2到4歲的小朋友心智剛開始發展,對於恐懼的情緒比較無法處理,才會反應比較大,通常長大後情況會好轉,這才讓媽媽放心不少,但看到寶貝這麼怕的樣子,大家都覺得寶貝的水果恐懼症,還真的讓人又好笑又好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