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8 18:58

衛福部護航?! 問題油廠早被點名

王馨曼 楊尚謙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再爆黑心油,立委下午質詢連番砲轟,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就指出,上個月12號他就曾召開記者會表示,國內有7家食品公司,進口飼料用油,也直接點名正義就是其中一家,請衛福部要將正義頂新等大廠好好查個清楚,但最後沒查出個所以然,反倒是台南地檢署先出手偵辦。

  頂新正義油品出包,立委連番砲轟把矛頭再度指向衛福部,再多的解釋立委都認為只是藉口,林淑芬再加碼爆料。北海油脂及協慶企業進口的非食用油竟然賣給「統一」企業,你們要不要查,民進黨立委質疑,之前針對餿水油事件爆發後,段宜康就曾召開記者會,指國內7家食品公司,進口飼料用油,也直接點名正義就是其中一家,請衛福部要將頂新正義等大廠好好查個清楚,沒想到這回查到的單位不是衛福部,而是台南地檢署。段宜康之前告訴江宜樺你們要查都說沒問題啊替頂新護航啊,質疑政府查核,遇到大廠就轉彎,油品事件一再爆發,衛福部慢半拍,就怕還有未爆彈,食安風暴恐怕沒那麼快平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