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8 18:58

染綠.餿油.混油 頂新旗下3度出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爆出把飼料油當食用豬油賣的正義油品,是頂新集團旗下子公司,這也不是頂新集團第一次出包了!從去年十一月大統混油事件,今年九月餿水油事件,頂新旗下的味全公司都有份,上午十點多爆出飼料油事件,味全公司股價同步打趴跌停鎖死,味全趕緊在證交所網站澄清,和正義油品毫無關係,但是同屬於頂新集團魏家是事實,第一時間只想要撇的乾淨,恐怕還是很難挽回消費者的信心。

  味全的兄弟,頂新旗下正義油品被抓到一點也不正義,把飼料油賣給大家吃。上午工廠油照賣貨照出,錢照賺。天底下有這麼好的事,你吃香喝辣,我們吃悶虧,悶虧還不是第一次吃了。2013.11混油事件,去年味全捲入混油事件,事發當天味全股價跌停鎖死,第一時間嘴巴還很硬,不知道我們也是受害者,一直到檢驗數據亮出來董事長這才彎了腰,魏應充鞠躬道歉,2014.9餿水油事件,味全肉罐頭下架,不到一年滾進了餿水油。

  事情爆了,一開盤也是跌停鎖死,但公司沒人站出來只丟下一句,第一次買全統油就失手。2014.10飼料油混豬油事件,才從餿水油爬出來,又跌進飼料油。上午十點半,消息曝光後,味全股價一路急殺,殺到跌停鎖死。味全公司趕緊在證交所網站我推,正義油品不是味全轉投資公司,經營和財務都不干我的事,好一個大義滅親,但是滅不了的是,不論是味全還是正義通通都來自頂新魏家四兄弟,賴都賴不掉,一賺錢有福同享,一出錯有難倒是不同當,親兄弟是這樣明算帳的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