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0 12:56

南市議會表決火速 30分審700億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議會聯審明年總預算,因為是最後一天,綠營發動甲級動員突圍,以包裹表決方式連連快速通過,當時國民黨只有一名議員盧崑福固守,在沒辦法的情況下只好站上主席台抗議,但綠營卻不為所動,繼續強審預算,最後在30分鐘內通過700億預算,平均每10秒通過一個,國民黨也砲轟,這真的太誇張。

  台南市議會審預算,居然出現這樣的場面,抗議,國民黨議員盧崑福跑上主席台,想要抗議民進黨強審預算,但一點用都沒有,有沒有意見,民進黨發動甲級動員,什麼預算都說沒意見,直接敲槌,盧崑福想盡辦法,甚至關麥克風奪槌,綠營卻不為所動,沒槌就用手敲。

  最後短短30分鐘明年的700億預算全都通過,平均10秒就通過一個,也讓國民黨砲轟,這樣太誇張藍營抗議,綠營以過半優勢人數,強行主導預算過關,是台南民主最黑暗一天,而這無槌用手敲的景象,也真的讓議場陷入一片混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