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3 18:58

綠營北市長整合民調 柯文哲勝出

李若慈 蔡長剛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長選舉整合,經過三次辯論之後,電話民調結果上午出爐,對比式民調,姚文智跟柯文哲,都比對手陣營的連勝文還要高,但柯文哲贏的幅度比姚文智多,確定勝出,民進黨沒有立刻決定,是否全力支持柯文哲,強調會把民調結果交由中執會,最快下周三會確定,民進黨到底要支持誰出來參選。

  菜市場裡,掃街拜票,體育界喊凍蒜力挺,姚文智和柯文哲之間的拉鋸戰,終於結果出爐,台北市長協調小組召集人高志鵬,確定打敗民進黨籍立委姚文智,無黨籍的柯文哲,臉上沒有勝利的笑容,柯文哲從此王子跟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,旁邊敗下陣來的姚文智,臉上帶著微笑,和柯文哲握手致意,認了,至少努力到最後一分鐘。

  立委姚文智都贏連勝文,對比式民調結果,兩個,都贏連勝文,連陣營冷靜回應,連勝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,連陣營從容面對,但即使柯文哲,贏了,民調結果也只是參考,交給中執會之後,最快禮拜三才會有定論,民進黨到底要不要,全力支持柯文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