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2 12:49

查緝慢半拍!民眾買頭版怒轟江揆

楊茜雯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食安風暴越滾越大,政府查緝慢半拍引發全民怒火,一位署名憤怒的小市民就自掏腰包花了上百萬,買下報紙頭版投書,痛批行政院長江宜樺,上任以來從黑心毒澱粉到混油案,接著餿水油,現在又有飼料油,政府查緝不力,包庇頂新等大廠,看得出民怨已經沸騰。

  打開報紙頭版,半版斗大標題,點名寫給江院長的一封信,劈頭就問,網路瘋狂轉載的評論,政府裡頭養了一群豬頭,江院長有看到,有聽到嗎,質問行政體系崩壞,江院長如何面對人民,更細數2013年江宜樺上任以來,食安問題連環爆,行院院長態度讓人民瞠目結舌,從2013年5月毒澱粉,統一企業分毫不罰,全身而退。

  11月致癌劣質棉籽油調色混油高價賣,江院長卻還能大言不慚,這段風涼話民眾聽得好刺耳,政府檢驗把關還是失靈,今年9月再爆餿水油震驚全國,接著頂新正義無良黑心再賣飼料油,院長還在狀況外,民眾質疑政府隱匿查緝慢半拍,甚至包庇頂新等大財團氣的花上百萬買下報紙,半版投書把矛頭指向江宜樺,痛批江院長讓全民蒙羞,沒罵完的明日待續,這一位憤怒的小市民寫出多數民眾心聲,大快人心,江宜樺院長這回你看到了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