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6 18:58

警追水溝蓋竊賊 居民查看摔溝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這小偷真的是沒有天良,高雄警方半夜圍捕一台可疑小貨車,車上兩名嫌犯為了躲避查緝,居然在車子行徑間跳車逃跑,警方當場逮到一名主嫌,發現他貨車上都是偷來的水溝蓋,不過這下真的苦了當地民眾,因為當時他們聽到騷動跑出來查看,就當場就摔進溝裡。

  警車一路鳴笛狂追,前方這台可疑的小貨車就是不停,小貨車緊急迴轉,但眼看甩不掉警察,車上嫌犯居然跳車想逃,員警別走,放慢動作,車子還在往前衝,兩名嫌犯驚險跳車逃跑,員警立刻下車追捕,逮到其中一人,員警你這些蓋子是怎樣偷的嗎。

  原來嫌犯專門偷水溝蓋,被抓到了還在耍嘴皮子,一點都沒在反省,嫌犯我褲子都要掉了,就是這種沒良心的態度,根本不管路人死活偷走溝蓋,讓聽到騷動跑出來查看的居民,當場摔進水溝裡。居民,居民腳上一大塊擦傷,但是看看被偷的鳳山過埤路,共60幾個大洞還在那裡,原來水溝蓋是證物,還不能拿回來,居民只希望警方快快抓到另一個嫌犯,趕快破案,把蓋子蓋回去,要不然下次不知道哪個無辜倒楣的人,又要摔進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