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4 11:49

抵制頂新! 全家咖啡換掉林鳳營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抵制頂新變成全民運動,一直被質疑為家有股份的全家,也撇清關係,原本咖啡都使用味全的林鳳營鮮奶,現在全部改掉,屏東還有通訊行業者連署,不賣頂新旗下的台灣之星方案,台北市消保官現在也跟頂新協商,買到頂新商品的民眾,不但可以憑發票退費,還希望能獲得3倍補償。

  全民抵制頂新,包括全家便利商店、現在全面將原本使用在咖啡裡的味全林鳳營牛奶、改為光泉鮮乳,屏東還有通訊行業者,發起不買不吃頂新商品,也不賣頂新所屬的台灣之星,強力抵制,北市府消保官現在還要和頂新協商,有買到頂新旗下商品的民眾,可獲得三倍補償。

  走進便利商店來杯熱咖啡,不過現在全民抵制頂新味全,不少人買之前會先問,咖啡裡的牛奶用得是哪家品牌,全家便利商店咖啡,一天牛奶用量要三萬瓶,現在全面將原本的味全林鳳營牛奶,改成光泉鮮乳,消除大眾疑慮。雖然架上還有賣林鳳營,不過不打促銷也不幫忙宣傳,屏東這間通訊行業者,更是帶頭做起,要來這邊辦頂新旗下的台灣之星電信,不賣也不幫忙辦理。

  北市府消保官更要為大家爭取權益,有買到頂新旗下德克士炸雞,布列德麵包或是味全問題產品的,消保官準備協商要他們賠三倍,還要他們賠償身體損害金,最高三萬元。之前大把銀子賺進口袋,傷害台灣民眾,現在要頂新把錢一口一口吐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