抵制頂新產品! 12縣市2千校下架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全台12縣市、兩千多所學校齊聲抵制頂新企業旗下產品;台北市教育局更通令,各個國中小學附設的合作社販售的味全相關產品,即日起全數下架,宣布無限期停用;還有人朝松青超市潑漆;而味全位於桃園的埔心牧場更是乏人問津。

  松青超市的玻璃門被黑色噴漆畫上大大的叉。顏面盡失,不敢開門,只能用旗幟遮醜;卻掩蓋不了松青隸屬頂新集團的事實,還驚動警方到場蒐證。油和奶全部倒在黑色味全LOGO上,又踹又搥;民眾把怨氣全出再頂新食品上。賣黑心油毒害台灣,不只民眾凍未條,桃園縣長吳志揚更親自帶隊,突擊味全中壢廠。冰淇淋用料、沙拉醬,到調味料,成分逐一檢查,油槽更是不能放過,不但一瓶瓶要裝回去化驗,更現場檢測是否為黑心油品。

  桃園味全埔心牧場的人氣冷颼颼,門票460元沒人要買。跟過去遊客如織的場景相比,現在的味全真的讓人倒盡胃口。一罐罐鮮奶、每日C果汁等味全商品,用最快的速度下架;包括台北、新竹、台南,從今天開始頂新味全產品通通不准出現在國中小學校園裡。像台北市的小學為了更換鮮奶品牌,讓1.8萬名學童一個星期沒奶喝也在所不惜。抵制頂新味全,全台總動員,一定要黑心廠商感覺到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