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4 12:07

怎麼玩的?!5歲女頭卡鐵窗懸15樓

薄懷鄭 編譯

  大陸重慶沙坪壩一處社區,前天上演了驚險場面。一個5歲小女孩,頭卡在鐵窗縫隙裡,下半身則懸在15樓的半空中。經過的路人嚇的趕緊報警。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,分成兩組人馬。一組在室外保護小女孩的安全,一組則從女童家進入,最後總算搶救成功。

  從樓下往上看,15樓住戶的鐵窗外,有條花裙子正飄啊飄的,但換個角度看,竟然是個小女孩!她站在窗沿上,頭卡在鐵窗縫隙,不停動呀動,獲報趕到的消防隊員,連忙分成兩組,展開救人大作戰,一組人前往破壞女童家門鎖,一組人則從16樓降到15樓,負責小女孩的安全,預防她跌落地面。

  由於小女孩的頭卡在鐵窗細縫裡,一時間還真是進退兩難,救援人員就這樣折騰了老半天,另一組成功進入小女孩家的消防人員,用工具把鐵窗細縫撐大,才讓她順利脫困。據了解,意外發生當時,小女孩獨自在家,因為害怕才想翻窗出門,才會上演這幕驚心動魄的救援場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