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7 18:58

搶救起火貨車! 小隊長摔昏重傷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宜蘭地區疑似天氣導致廢棄物起火,消防小隊長看見車子起火了,顧不得身上沒有任何防護裝備,就爬上車子灑水救火,沒想到一陣強風吹來,小隊長重摔在地上,一度失去意識,緊急送醫,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還沒有完全脫離險境。

  天氣真的太熱,疑似熱到車上廢棄物燒了起來,消防小隊長一看到車著火,拉著水線爬上貨車,忙著灌救,但就在這時,意外發生了,一陣強風吹來,砰的一聲,站在貨車救火的小隊長,重重摔了下來,躺在地上沒有意識,仔細看當時顧著救火的小隊長,安全裝備都來不急穿,就怕火勢太大,會延燒旁邊加油站,釀成更大意外,但救人救火,卻忘了救自己安全,人摔下車子,被緊急送往醫院。

  這一輛載著癈棄物的貨車,疑似太熱起火,司機為了滅火,直接把車開向加油站,找水滅火,讓加油站的員工嚇了一跳,起火的車開進加油站,五結分隊小隊長魏智能,衝上前緊急滅火,最後卻摔下車,躺在擔架上,怎麼叫都叫不醒,醫院搶救過後,到現在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都還沒完全脫離險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