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3 11:56

五歲童卡三樓鐵窗 搶救過程驚險

崔立潔 編譯

  大陸這個五歲男童,被爸媽單獨留在家,竟然跑到陽台玩,接著卡在自家3樓的鐵窗上,眼看就要掉下來,還好一名路過的水電工見義勇為,爬上遮雨棚頂住他,才救了男童。

  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再把孩子單獨留在家裡了,大陸福建福州一名五歲大男童,因為爸媽不在家,他不知道為什麼就卡在三樓的鐵窗上,險象環生,幸好一名水電工見義勇為,硬是踩在遮雨棚上頂住男童,男童才沒摔落下來。

  大陸福建這處三樓民宅,一名五歲男童雙腳懸空卡在鐵窗上,小孩掉了一半,就是手一直抓著,如果手沒抓的話,那就肯定掉下來了。小朋友搖搖欲墜,隨時都有可能墜落,說時遲那時快,附近一名水電工發揮蜘蛛人的身手,爬上了二樓的遮雨棚,雙手拖住孩子,只是遮雨棚真的無法耐重,這名男子只好將雙腳分別跨在不同的遮雨棚上,驚險萬分。就這樣不顧危險撐了20分鐘,小男孩母親終於回家,才將小男孩救起結束這場驚魂。

  這位先生見義勇為、藝高人膽大,成功營救小男孩,只是粗心父母任意將幼童獨自留在家,下一次還能這麼幸運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