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3 12:00

頭"卡"鐵窗縫隙 3歲女童懸4樓高

薄懷鄭 編譯

  提醒家長千萬別把年幼的小孩獨自留在家中。大陸廣西這名3歲的小女孩,為了找媽媽,頭卡在鐵窗的縫隙,動彈不得,還懸掛在四樓高的鐵窗外,嚇的大哭,還好最後被救下來。

  實在很驚險,廣西消防單位昨天接獲報案,一名3歲小女孩,頭卡在自家防盜鐵窗的縫隙間,動彈不得。由於小女孩家住4樓,小小的身軀就這樣懸在鐵窗外,看的讓人冷汗直流。

  接獲孩童卡鐵窗的消息,消防人員急忙趕往現場。抬頭一看,只見4樓住家鐵窗外吊著個小孩,消防人員立刻衝上4樓,小女孩嚇的淚流滿面,一雙小手緊抓著鐵窗,小小身軀懸空在鐵窗外。兩名消防人員,一個托著小女孩,不斷安慰她,另一個拿著油壓剪,慢慢剪著欄,就這樣經過了半小時,終於把小女孩成功救了上來。

  消防人員仔細調查後發現,這名3歲的小女孩,事發前獨自在家睡覺,她的媽媽看孩子睡著了,趁機會出門採買,沒想到女孩醒了,看見家裡沒人,於是爬到鐵窗,想看看媽媽回來了沒,於是發生了意外,還好最後幸運被消防人員救起,沒有釀成無法彌補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