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4 18:42

魏家蓋成美堂 官商勾結圈地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頂新除了搞黑心油,位在彰化永靖的祖厝,也和鄉民爆發土地糾紛,民眾指控,魏家翻修祖厝「成美堂」,讓200多戶,得繞道進出,近20戶土地被徵收,有人120坪土地,高達90坪,得強迫拆除,民眾懷疑,是官商勾結圖利頂新,但頂新說,土地徵收是為了治洪,他們提供整修計劃的85%土地面積,才是最大犧牲者。

  永靖鄉民也是頂新祖厝的鄰居,邱先生說自己120坪的廠房,莫名奇妙被徵收90坪,禍首就是頂新,近20戶土地被徵收,要進行治洪河道工程,民眾痛批,魏家為了翻修祖厝「成美堂」,犧牲鄉民的土地。

  鄉親聚集在頂新祖厝前,火氣相當大,但頂新說他們才是最大犧牲者,頂新85%土地造福鄉里,頂新強調他們有十足誠意要造福鄉里,配合政府徵地也是為了治洪,但頂新的誠信度民眾會相信嗎?

  找來大明星打廣告,頂新過去推出元氣蛋,打出元氣牧場,或是木岡專業牧場養殖,一顆蛋要7、8元,結果被踢爆,牧場是虛擬的攏是假,從黑心油到幽靈蛋,和鄉民又爆發土地糾紛,頂新負面新聞接連不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