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4 11:49

頂新代理董座陳茂嘉 收押禁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頂新代理董事長陳茂嘉,已經被收押禁見,他其實是原本董事長魏應充的左右手,才代理兩天職務,現在大家要問的是,案件爆發到現在,為什麼偵辦進度這麼慢,相較於強冠董事長葉文祥沒多久被收押,950萬交保。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,卻還沒被約談,是不是享有特別待遇,沒人敢辦?

  彰化檢方繼續追查頂新黑心油,昨天直搗位在彰化永靖的總公司,員工偷偷把重要證物藏在車內,被檢警識破,當場逮捕,而魏應充的重要心腹陳茂嘉,才代理董事長2天,昨天到彰檢應訊後,也因為涉案重大,有串證逃亡之虞,今早被收押禁見;但至今「大老闆」魏應充都還沒被約談,外界質疑是否有特別待遇。

  他就是頂新集團,才剛代理2天的董事長陳茂嘉,也是大老闆魏應充最信任的心腹,涉案重大,上午被羈押禁見。前一天他到彰化應訊,和律師有備而來,態度高高在上避重就輕,雙方激烈攻防,但檢方認定他,不可能都不知道。檢方前一天直搗頂新,位於彰化永靖的總公司,辦公室裡找不到到重要物證,原來都被藏在車子後車廂,被識破後,員工幹部只好帶著檢警到車上搬資料,會這麼做,勢必是有高層指示。

  共犯結構,難道魏應充都被矇在鼓裡嗎?看看混油案的大統老闆高振利,早就被收押判刑,還有餿油案的強冠負責人葉文祥,同樣也是迅速查辦,但混油餿油飼料油通通都沾上的魏應充,去年的舊案還沒判刑,現在也沒被傳喚,難道是後台硬,檢方至今還動不了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