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3 18:58

惡火吞轎車! 趕上班駕駛活活燒死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提醒您,開車上路前最好要檢查。中山高仁德交流道一旁的便道,清晨5點多傳出火燒車,一輛轎車疑似故障停放路邊,卻莫名起火燃燒,導致車內趕著上班的遊覽車司機,活活被燒死在駕駛座上。由於是自稱死者同事的人打電話報案,車子後方燃燒較為嚴重,為何起火?司機為何逃生不及?警方還在深入調查。

  消防車趕來遠遠就看到火燒車熊熊火光,靠近時火勢看起來更猛,紅色火光吞噬整輛轎車,消防隊員趕緊撒水灌救,消防隊員一邊灌救,一邊隱約看到駕駛座上有名男子,已經一動也不動,心裡好著急,但無奈火勢實在太大消防隊員花了將近半小時,才將大火撲滅,遺憾的是,來不急搶救駕駛,命喪火燒車。

  死者兒子趕來,不敢相信,認真工作的爸爸,清晨開車出門,要從高雄到台南上班開遊覽車,沒想到卻疑似車輛故障,停在路邊卻無故起火,連逃命都來不及,而火燒車意外,是一名自稱死者同事的人打電話報的案,有沒有他殺嫌疑,引起質疑,現在警方還在深入調查,到底是車輛老舊釀禍,還是人為因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