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6 19:07

陸客惡行全錄 央視廣告下架

綜合報導

  部分大陸遊客在海內外旅遊時,出現不文明的舉動影響國家形象,大陸中央電視台因此委託廣告公司,拍攝一隻勸籲大陸遊客,要注重在外言行的廣告,而且還以貓熊做為廣告主角來演出。然而或許是這支廣告實在太坦白了,把陸客的惡形惡狀,完全不修飾的描繪出來,央視最後決定把這支廣告下架。

  一隻貓熊睡在公園椅子上,還超大聲的打呼,老太太忍不住把貓熊叫醒,自己才有椅子坐。而這隻貓熊則是喝完飲料,瓶子就隨手亂丟,真是沒有公德心。還有拿著噴漆亂噴的貓熊,跟隨地便溺的貓熊,實在是太可怕了。其實這是大陸央視委託廣告公司,以澳洲為背景,拍攝的旅遊廣告,內容是呼籲到海外旅遊的民眾,不要出現像這樣的各種劣跡,有辱國格。

  廣告最後呼籲,要當隻好貓熊,當個好遊客。不過或許是內容實在太坦白了,把陸客在海外的惡形惡狀,全都展現無遺,央視最終在沒有解釋原因的情況下,就將這支廣告下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