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7 11:49

福義軒染南僑油 湧現退貨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目前確定南僑的油品沒有問題,不過嘉義名店福義軒還是因為用了南僑的椰子油,決定停產一周,還全面接受退貨。一早就有許多消費者來排隊,還有代購業者也因為生意大受影響,來退錢,但食安問題,閣揆江宜樺說,還有未爆彈,也讓民眾擔心,到底還吃到什麼黑心油。

  嘉義名店福義軒使用南僑出產的椰子油引發風波,店家停產一周,全面接受商品退貨。一大早就有許多民眾帶著各式蛋捲糕餅來退錢,其中也有許多靠代購維生的業者,因為蛋捲沒人敢買跑回來退錢,但也有民眾不符合退貨標準拿不到錢,當場憤怒拍桌大罵;而現在又傳出有另個未爆彈,眞的讓大家覺得好累,黑心油怎麼沒有盡頭?

  客人大力拍桌,對著員工怒罵,這位先生拿福義軒的蛋捲來退貨,因為沒有放在原本包裝中,不符退貨標準,被拒絕退貨,讓他很生氣,覺得福義軒沒有誠意。福義軒使用南僑椰子油,店家預防性下架,停產一周,接受退貨,一大早就出現人潮,也有本來以代購福義軒蛋捲。

  賺取價差維生的業者,搬出一箱箱囤積的貨物,他們說,沒人敢買,生活也快過不下去,黑心油一波接一波,但行政院長江宜樺說還有兩個未爆彈,其中一個是南僑,另一個傳出疑似是統一旗下的統清,但統清台南廠強力否認,表示,衛福部有來查過目前沒問題,統清油脂都是提供給自家產品使用,目前沒查到任何問題。黑心油風波,讓大家對「油」很敏感,多一層小心,只是希望自己吃下肚的東西,不要再是黑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